少數以水殖動物為主的農莊,釣比臉還大的鱸魚、螯蝦、泰國蝦、餵青蛙。

體驗自己釣的魚蝦自己吃,讓孩子擁有滿滿的成就感!

門票不貴,園區保養良好,冬天可以採蘿蔔、草莓,夏天可以玩水、採西瓜跟茄子,

想要精簡玩的人可以規劃個半天,想要好好體驗每一種設施的人,可以玩上一整天都沒有問題!


新竹Go Bear溝貝親子休閒農莊

地址:竹北市聯興三街451巷61號(麻園八街一號對面)

Google Map 請搜尋: Go Bear 溝貝親子休閒農莊,地址導航易錯請使用座標導航:24.853318, 120.983420

門票:門票收費-大人150,小孩100元,1-3歲50元。

營業時間:平日:09:00~17:00(週一公休),假日:09:00~18:00

釣鱸魚及泰國蝦:室內泰國蝦及鱸魚,沒釣到不收費,釣到秤斤算,不能放回池內。可以現煮現烤喔。

其他動物&遊樂設施:釣螯蝦、餵迷你兔、戲水池撈金魚、沙池、撿雞蛋、餵青蛙、戶外休閒釣魚池、迷你滑草等。

現採蔬菜水果:各式季節蔬菜水果,包含草莓、蘿蔔(12~3月)、萵苣(春季)、番茄、茄子、西瓜(6~8月)等... 建議採果前先詢問店家,電話:03-556 3468

除釣鱸魚、泰國蝦及採果,所有戶外活動均已內含在門票內,一票玩到底,詳細收費內容請點Go Bear官網

園區很大,如果想要好好體驗、慢活遊玩,真的是玩一整天也不為過!首先我們從大門進入,

先來體驗米粒跟米果心心念念的釣泰國蝦!

還沒釣到蝦想先看蝦,可以到旁邊的蝦桶看超多的泰國蝦!

釣蝦可以培養孩子的專注力跟耐心,如果在好釣的地方,讓孩子有成功釣到的經驗,

不但可以享受過程的快感,更可以鼓勵孩子維持專注跟耐心的美德!

Go Bear的水很清澈,在岸上就可以看到水裡的蝦子有沒有去吃! 讓孩子更加投入在釣的過程了!

而且釣完蝦,中午就可以吃到自己釣的蝦子,真的好期待!

常常跟著爸媽出來走跳,米果完全不怕蝦子

釣完蝦子,接下來要挑戰更大隻的鱸魚了!

已經釣過蝦子的米粒米果,還是第一次嘗試釣魚,但別怕,再小的孩子在這裡都可以體驗到拉竿的樂趣!

首先,叔叔先教兩個兄弟有怎麼拉竿,因為魚的力氣很大,所以釣起來的時候還要用網子撈才行!

哇~竿子下去沒多久,魚就上鉤了!魚的力氣真的好大啊!需要叔叔幫忙用網子撈,否則釣繩可能會斷掉!

米粒釣完之後,弟弟米果也釣到一隻,因此今天中午會有一條魚加菜,另一條先請老闆幫忙冷凍後帶回家。

米果第一次摸到滑溜溜的魚,原來魚鱗的觸感是這樣,米果興奮到都不會看鏡頭了

在等廚房料理的同時,兄弟倆到戶外來玩戶外的設施,首先是釣螯蝦。這裡的螯蝦蠻有活力的,也很快就釣到了!

小兔互動區就在釣螯蝦池旁邊,哥哥還在釣螯蝦的時候,米果先來體驗!

這裡的兔子很乾淨,也很活潑、親近人,看到食物就來!

旁邊還有挖沙池的部分。

室內也有一區兔寶寶專區,這邊的兔子都好萌,對大人小孩都太療癒了!

很快就到了吃飯時間,終於可以享用孩子們自己釣到的泰國蝦跟鱸魚了!

我們點了3~5人份的合菜組合,對我們一家四口來說,份量剛好,

魚湯相當好喝,魚肉也很清甜,蝦也料理得相當好,果然還是新鮮的最好!

全家把飯菜吃光光,大概是玩得夠多胃口也特別好,飽餐一頓再繼續下午的玩樂行程!

餐廳櫃台也備有很多桌遊,吃完飯也可以借一些桌遊直接在餐廳娛樂一下!

下午的重頭戲來了,首先是炎炎夏日的水池撈魚,

一個偌大的戲水池,裡面有非常多小魚,小孩可以一邊戲水一邊撈魚,真是孩子的天堂!

光是這個水池就讓孩子們玩得意猶未盡,欲罷不能!

連大人都被小孩的快樂感染了,真想一起下去撈個痛快!

園方來呼喚大家進行採西瓜跟茄子的活動了,我們是夏天來到這裡,每年大約六月開始就是茄子跟西瓜的季節了!

大大一片西瓜園,大家要來尋寶了!

採到大大的西瓜,好有成就感!接下來是採茄子!平常不常吃茄子的小孩,可能不知道茄子是什麼樣子,

長長的茄子是紫色的,紫色的台語是喬仔(ㄍㄧㄡㄚ)色,就是茄子色的意思,台語真的是很有味道也很美!

接下來由園方叔叔帶領,小朋友輪流進行撿雞蛋的活動,

運氣好還可以看到小鴨跟雞媽咪帶著小雞,每次看到這個畫面,都覺得好溫馨,

孩子們也更珍惜父母的愛跟照顧了!

(照片擷取自Go Bear溝貝FB)

最後是餵青蛙的體驗活動,在比人還大的大橘色桶子內,大大小小的青蛙就藏在荷葉上,模擬青蛙在大自然的生活環境,

平常靜止不動,一有動靜就後腿有力的跳得好遠,是孩子觀察大自然生物的好機會!

餵青蛙必須遵守園方的規則,否則傷害到青蛙可就不好囉!

另外,戶外還有休閒釣魚池,裡面有吳郭魚、草魚、鯽魚、鯉魚、烏鰡等...

只是礙於時間因素,這是我們就沒有釣了!但看到大小朋友一起專注釣魚同樂,下次來也是值得嘗試的!

新竹Go Bear溝貝親子休閒農莊,是我覺得新竹最好玩的農場之一,

冬天可以採蘿蔔、草莓,夏天可以玩水、採西瓜跟茄子,重點是一年四季都可以釣蝦跟鱸魚,

便宜的門票可以玩一整精彩有趣的活動,園區也維持得相當好,

相信每一對親子來都可以玩得相當盡興!

新竹Go Bear溝貝親子休閒農莊

地址:竹北市聯興三街451巷61號(麻園八街一號對面)

Google Map 請搜尋: Go Bear 溝貝親子休閒農莊,地址導航易錯請使用座標導航:24.853318, 120.983420

電話:03-556 3468 / 團體預約請洽:0981 643 468

延伸閱讀:

親子超狂新吃法[林口泰蝦PA]10米七彩流水道活蝦吃到飽X超大鮮蝦自己動手夾X肉品蔬菜海鮮通通有X自助飲料點心吧

[新竹親子豪華露營區] 璞真園免搭帳X生態超豐富X絕美帳篷X賞螢賞桐青蛙生態體驗

[新竹菓風丘上行館親子民宿] 螢火蟲夢幻景色如星空墜落XVilla度假湯屋X蜻蜓蝌蚪生態X繽紛創意菓物

如果我的文章對你/妳有幫助,請幫我按讚或分享

 
arrow
arrow

    米麻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