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情非凡行館位於外澳海灘第一排、正對龜山島,擁有浪漫希臘城堡式外觀,挑高歐式風格房間擁有無敵海景、室內外湯屋雙享受,從房間就可以散步到海邊玩沙踏浪,不時可以看到美麗的飛行傘在天空翱翔,早上一起床就看到龜山島完美日出!

距離烏石港登船處約1公理,可以賞鯨豚、繞龜山島,民宿提供接駁服務,開車到頭城老街約五分鐘車程,各式小吃享用不盡,晚餐還可以選擇在館內著名的伍參港海廚料理用餐,海鮮定食、創意料理任你選擇!快來度過你的超完美假期吧!

宜蘭頭城真情非凡行館 

官網粉絲團訂房連結

💙訂房專線:0910-259-680/ lineID:sealuvhomestay
💙地址: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二段70號

💙入住時間:15:00,退房時間:11:00,早餐時間:08:20~09:30

抵達真情非凡行館位於濱海路的入口,看到帆船形狀的招牌、停好車子後就可以直接進入民宿。

真情非凡行館正面面對海灘,外觀充滿希臘風情,在海邊出現這麼浪漫的建築,還真的讓人有來到國外的錯覺,心情十分雀躍

每一房都有寬敞的景觀陽台,可以看到遼闊的海岸美景,還有景觀小水池,種有翠綠的水生植物,點綴在純白的建築中,是最美、最自然的風景!

真情非凡行館前方就是一排散步道,有多家美麗的民宿、餐館、咖啡廳聚集於此,在這裡吹吹海風、瞭望龜山島美景、喝杯咖啡,享受悠閒的度假時光!

真情非凡行館正對龜山島,早上也可以看到龜山島令人讚嘆的日出,來這裡拍龜山島的絕美日出,一定讓你難忘!

真情非凡館外設有洗腳區,進入室內首先則是換鞋區,民宿主人很貼心讓剛戲水完、洗完腳的旅客在這裡脫掉鞋子,還附上擦腳小毛巾,讓旅客可以乾爽舒適地進入房間,非常貼心!真情非凡行館不只外觀設計成希臘風格,室內更是處處充滿了美麗的歐風畫作,滿滿的藝術風情!

我們入住的是美神維納斯房型,房間設定是2~4人入住,超過兩人入住需加價,有一張king size大床,以及雙人床大小的沙發床墊,一家四口入住也非常舒適!

配備42吋液晶大電視,還有藍光放影機及DVD,晚上可以親子一起欣賞DVD,另外還配備高級音響,我們一進房間就有美妙的音樂迎接我們,一聽到就整個放鬆下來,非常有度假的氛圍!

房間備品,有礦泉水、咖啡包及茶包,另外還備有象印熱水壺。

漂亮的茶具及茶包拿出來擺在桌上,有點像在喝貴婦下午茶

其實沒有好好坐下來喝茶,就被後陽台吸引過來了,非常浪漫唯美的陽台加上小泳池,窗外還有無敵海景,讓人眼睛一亮!!

水池裡面有水草、小魚,是一個完整的生態系統,可以讓小孩觀察水中生態,米粒米果就在這邊觀察了好久!水池中的維納斯雕像真的好美,好像也在凝望窗外的美景,陽台外常常會有各種色彩繽紛的滑翔翼經過,短短幾分鐘就看到好幾個,在給我們看特技飛行秀似的,孩子們都覺得好新奇有趣!

戶外湯屋也是冷熱水都有,在這裡泡澡看海景,會不會太享受了!

室內浴室裝飾著繽紛雅致的磁磚,搭配寶藍色的色調,充滿了海洋風情。

走進浴室發現,室內也有一個湯屋,實在是太驚喜了!大人小孩都可以在這裡度過一個私密、放鬆的時光!

需要隱密度的話,也可以把浴簾拉下來,另外浴缸旁也設有淋浴區及沐浴用品!

來到頭城海灘,一定要來踏浪的,非常好玩又刺激,浪花激起的泡沫又十分多變美麗,但是要注意管理員的指示喔,不可以到太深的地方!

海浪打在身上的感覺真是暢快,天然的浪花比馬拉灣還要好玩,米粒米果還真的是第一次衝浪沖得如此開心!!

衝完浪,跟好友的孩子們一起來挖沙,夏天就是要這樣盡情暢快的遊玩,孩子都玩到超級瘋狂、開心!

挖完沙再去衝浪,結束直接回飯店洗個熱水澡,這裏簡直是孩子們的天堂!

結束愉快的一天,別以為旅程就這樣畫下句點,一早眼睛一睜開,在館內就可以看到超美日出,實在不能錯過!早上大約5點,同行的一行朋友還散步到戶外看日出了,非常感謝同行美女辣媽提供的照片!

也可以走下海灘去看日出,是不是很像電影情節!

看完日出、睡個回籠覺,或是在海邊散散步之後,就可以來享用早餐了!館內通往餐廳的通道也非常有海洋風情!

餐廳有大片落地窗,可以欣賞到美美海景,在這裡吃個早餐太令人滿足了!

工作人員一早就在忙大家的早餐!

桌子上放了『好客民宿』標章,行館主人還準備了旅遊資訊給旅客參考!

營養十分豐富的早餐,配色也十分繽紛,一看就令人食指大動,不愧是餐飲也相當著名的民宿。附餐飲料還有冰熱咖啡、鮮奶、豆漿跟柳橙汁可以選擇!

超級好吃的飯後點心,是行館自製的手工豆花,濃郁又帶有嚼勁,口感自然而富有豆花香,讓我到現在還非常懷念!

真情非凡行館的伍參港海廚料理,也有供應晚餐,在當地可說是相當著名,海鮮定食價格還算平易近人,另外也有相當出名的創意料理,可惜我們當初訂房時沒有同時預定,就向隅了!如果想要來這裡享用海鮮晚餐,千萬要早點預訂喔!

宜蘭頭城真情非凡行館,非常推薦給想要來海邊度過一個美好又放鬆假期的家庭、情人、好友,快來打造一個屬於你的美麗回憶吧!

  東北海岸景點推薦♥   

2019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全記錄

[福隆福容飯店] 無邊際泳池X福隆海水浴場

蝦籠捕蟹X石門洞潮間帶生態 

淡水Binma Area 134 超美玻璃藝術餐廳

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,請幫我按讚或分享

 

宜蘭頭城真情非凡行館 

官網粉絲團訂房連結

💙訂房專線:0910-259-680/ lineID:sealuvhomestay

💙地址: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二段70號

💙入住時間:15:00,退房時間:11:00,早餐時間:08:20~09:30

💙交通方式:

-自駕:國道三號高速公路(北二高)16公里處轉 → 國道5號高速公路(北宜高) → 出雪山隧道後靠右行駛,頭城礁溪交流道出口 → 於青雲路一段/台2庚線向右轉 → 接著走北部濱海公路/青雲路三段/台2線 → 目的地位於右邊

-巴士:搭乘國光客運由圓山站或南港展覽館站出發前往烏石港站, 14:30以後有免費接駁服務 (請事先告知民宿主人). 

-火車:方法1: 搭乘台鐵自強號至頭城站,14:30以後有免費接駁服務 (請事先告知民宿主人).  方法2: 搭乘台鐵區間車至外澳站,出站後穿越馬路右轉沿著海提步行10分鐘

arrow
arrow

    米麻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